close

IMG_5580.JPG

隱身於華山市場二樓的松鼠Bonbon甜點專賣店,別看店間小,來頭可不小哦。可是經常得到臺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殊榮的歐式點心人氣攤,榮獲經濟部109年度樂活名攤5星認證的。

店內每樣甜點都是老闆夫妻倆用心手作,嚴謹把關細節的老闆帶來安心美味幸福甜點,非常非常好吃,而且價位平實。

IMG_5586.JPG

松鼠Bonbon 除了招牌可麗露之外,還有瑪德蓮、布朗尼、可麗露、鳳梨酥、日式輕乳略蛋糕、司康等等糕點,都很美味可口。

有好吃的點心,當然也提供現煮咖啡與進口紅茶,緩緩甜膩。

松鼠bonbon 是我的超級心頭好,身為善導寺上班族,若不是口袋淺,真想天天報到。工作卡關時,一口可麗露搭配一口茶,煩燥的午後都心情愉悅了起來。

(2021/12/28 更新:最近幾次中午來訪,常常很多品項都沒有了!!! 沒有鹹派,因為生意太好來不及製作。 沒有費南雪、沒有鳳梨酥,因為一下就賣光了!!! 大家記得要先電話訂購哦)


職人 可麗露 (來訪必帶,送人自用兩相怡;❤❤❤❤❤推薦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天使之鈴之稱的可麗露,是松鼠Bonbon甜點專賣店的招牌,其可麗露外表的焦糖色澤帶著濃濃焦糖香,內裡蛋糕更是濕潤適中帶有彈性,外脆內Q,咬下去一口就湧出滿滿的幸福感。其最大的特色是所使用的食材,從鮮奶、雞蛋、糖、麵粉、蘭姆酒到奶油,都經過特別精選,當天手作。

最近原物料不斷高漲,松鼠 bonbon  的可麗露有點縮水,價格也漲到75元一顆了。(2022/12價位)

Skylar 從45元->55元-> 60->75,光顧到75元一顆。物價高漲真得好恐佈。

但是真的粉好吃,大家只好含淚繼續支持。


手作鳳梨酥

IMG_5584.JPG

鳳梨酥的饀料是採用臺灣在地盛產的2號土鳳梨,加上麥芽糖精製而成,有麥芽糖獨特的甜味也有鳳梨的微酸,而且每一口都可以紮紮實實的感受到鳳梨的果肉纖維。

今天(2021/12/28) 中午去採購時,老闆表示賣光了!!!!!! 天呀~ 

由於多次詢問老闆,我認為鳳梨酥目前是沒有販售了。真心希望有天重出江湖。


金檸瑪德蓮 (若荷包餘額無限,建議外帶一包;❤❤❤推薦)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Bonbon瑪德蓮與外面最大的不同在於口感飽滿與厚實、包覆自製新鮮金桔檸檬糖露,酸甜不膩! 

闆娘貼心提醒,可將瑪德蓮沾黑咖啡或紅茶後享用,但千萬不要太豪邁整個泡下去,會軟軟的就不好吃囉。


金磚費南雪 (如果有選擇障礙,不要想太多,直接買回家;❤❤❤❤推薦) 

IMG-2263.jpg

IMG-2264.jpg

 撲空了好幾次,終於買到金磚費南雪啦。 當天現烤出爐,超級好吃。

外層酥酥,而外層撒上的杏仁片,烤得香香脆,越嚼越香。費南雪本體一口咬下QQ如同果凍般的口感,混合微酸蘋果醬。

天呀~~ 超好吃的。

老闆一直提醒我,烤箱200度加熱三分鐘後的口感更佳。

我忍不住回了老闆,我回公司,一個下午就吃完了,沒有進烤箱的機會。哈哈

只可惜,一包5個240元(200元->220元),Skylar 小資女真得沒辦法天天享受。(2022/12 價格,若有調漲請注意)


司康 (必買,大買特買,專程來買都可以;❤❤❤❤❤推薦)

IMG_6756.JPG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松鼠Bonbon的英式鬆餅(司康),搓揉香氣四溢的麵粉以及美國AA級的頂級奶油,濃郁的麵香與奶油味,交織出香濃綿密的口感。松鼠Bonbon除了原味司康之外,也有酸甜適中的果乾風味(椰棗、蔓越莓)。點綴在司康中的酸甜果乾,更是襯托出司康本身的香氣。

另外提醒,司康若沒有預訂,是可遇不可求的,建議一定要電話預訂才能確保有貨。


日式輕乳酪蛋糕 (不知道要吃什麼了,可以試一試;❤❤推薦)

 

  

  

小小的一份

清爽無負擔的口感比較適合夏日

是松鼠bonbon中,我比較不偏好的選項


   

現在沒有販售,建議打電話問問比較保險。


IMG_1327.JPG


松鼠Bonbon的禮盒非常受歡迎哦。

每次光顧時,都會看到其他客人,一盒盒的打包回家。

禮盒包含了經典的可麗露、司康和瑪德蓮,送人很有誠意呢。


IMG_5585.JPG

老闆也不藏私,採用的食材大方地呈現,用心的好手藝,不怕別人偷學。

法國品牌-鐵塔牌無鹽奶油、鐵塔牌奶油乳酪;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鮮乳、特級初榨橄欖油、AA級無鹽奶油;勤億洗選鮮蛋。

IMG_5578.JPG

來到華山市場可別只排阜杭豆漿,其實華山市場個個臥虎藏龍,帶著空空的胃和滿滿的荷包來場一趟,包準滿載而歸。


華山市場美食食記

1. 7號舖 【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】台中中正丨華山市場內可口又超值的早午餐,初嚐馬鈴薯燉肉 (附點菜單)@捷運善導寺站  5星推薦

2. 8號舖【松鼠Bonbon Cakery & Cafe】台北中正 丨隱身於華山市場的可麗露、瑪德蓮、果醬 @捷運善導寺站 5星推薦

3.10號舖【恩記牛肉麵】台北中正丨華山市場內香味四溢的金賞獎牛肉麵@捷運善導寺站 3.5星推薦

4.11號舖【咖哩乓乓】台北中正丨華山市場新店舖,以大骨高湯熬製濃醇咖哩醬底、搭配手揉印度烤餅@捷運善導寺站 3.5星推薦

4.12號舖 【福記餅店】台北中正丨獲獎無數傳統餅店,台北伴手禮首選. 招牌:心太軟、楓糖太陽餅、豆漿糕@捷運善導寺站 4星推薦


Information

松鼠BonBon Cakery & Cafe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(2F-8號)
經營時間:07:30-15:00 (原19:30),禮拜一休市,週日至15:00
聯絡電話:02-23928179

FACEBOOk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SongShuBonbon/

CASH ONLY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