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707530.jpg

福記餅店一直是Skylar心中台北傳統糕餅第一名

每逢佳節過年、拜訪客戶,都是S不丟臉的伴手禮首選。

福記餅店的選擇性非常多,不論我連續去了幾回,服務人員依舊熱情推薦各式各樣的糕餅選擇。

傳統糕點的熱量都很高,但遇上福記我就投降!!! 減肥明天在說~~而可愛的服務人員,也都很嘴甜的給客人信心!!! 有足夠的身材大吃特吃。

楓糖太陽餅 (大推首選,原味的就放一邊吧)

福記首推楓糖太陽餅,甜而不膩,層層餅香。有時上班多賣了幾個回家給Andrea 大小姐,都開心的在沙發上跳起來歡呼呢。

綠豆椪/滷肉綠豆碰

unnamed.jpg

第一次嚐了福記的綠豆椪驚為天人,有回國民推廣送給哈客客戶,對方愛的不得了,直說太好吃了。

如果想來點有份量的下午茶,綠豆椪絕對心滿意足。而內餡是油炸紅蔥頭+陳年魯汁炒肉, 不是甜的肥肉,有些些柴。

養生豆漿糕(有三種口味:紅豆/芋頭/芝麻)

IMG_5715.JPG

IMG-2260.jpg

福記有推出整盒的「養身豆漿糕」。

在切邊的過程中,會多出一些「切邊」,福記就彙總成一包包,不定期的豆獎糕切邊組。

有時候,下午想來點無負擔的甜點,就會到福記買個切邊養身豆漿糕。

不定時才有的切邊,用重量計算,不是便宜。

但非常可口、又無負擔,女性低熱量的好朋友。

 

心太軟

D89FEE4E-939E-4BFF-80BF-B7661C61EC1D.jpg

心太軟的外層是椰子絲的香氣
而內餡添加了鳳梨椰果,配上qq的麻糬
口味偏甜,然而餅香中和了些甜味
店家是採用台南關廟鳳梨及屏東的椰子

 

金月亮

S__9682948.jpg

中間是蛋黃。純手工研磨3道工序,嚐起來有蛋糕香,而且入口即融。 可惜我不是很喜歡蛋黃味。

福芋餅

S__9682950.jpg

綿密的芋頭,淡淡的芋香,配上層層餅皮,幸福。

紅寶石蔓越莓酥  

   

熱情的老闆,詳細的向我介紹了蔓越莓酥。我覺得餅皮太厚了。 可惜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

(黃金鳳梨酥/土鳳梨酥/大禹嶺高山茶/紅寶石蔓越莓/藍莓酒釀櫻桃/黑珍珠桂圓)、福芋餅、蛋黃酥、金月亮、(總統三Q餅/紅豆/芋頭/抹茶/黑芝麻)、滷肉綠豆碰、咖哩碰、牛奶酥餅、肚臍餅(綠豆凸)、(蜂蜜太陽餅/原味蜂蜜/大甲芋頭)、【龍鳳喜餅 口味/烏豆沙核桃、黃金鳳梨、福氣3Q、芋泥桂圓碰、滷肉綠豆碰、日本寒天抹茶紅豆。


Information

福記餅店(滿福堂)

總店: 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號

電話:02-33223301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