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每月定期拜訪新店七張站的客戶,路途發現在地的文海煎包。算一算前後也吃了三年多了呢! 由於口感不錯,外加便宜又大顆,常常早上買水煎包當早餐或下午時買個鮮肉包當點心。 也有許多人10顆、10顆的帶走。 

這位小老闆,大媽從他還沒上國小,一直看到現在已經四年級了。這小孩很乖,下課後會幫家裡的忙,當位小老闆 (乖乖長大,不能學壞哦!!)。大媽要給好幾個讚。 

   

鮮肉包

我特別喜歡點蒸的鮮肉包,外層白泡泡幼咪咪的麵皮,甜甜像牛奶皮的口感,再搭配入味多汁的鮮豬肉,嚐起來有些蔥燒的辣勁。切記務必小口小口的咬開,不然會被肉汁個噴著。哈哈~我就經常太大口,衣服被噴到肉汁,整天都肉包味。 

水煎包

水煎包的內餡,相較蒸肉包,由於混合了高麗菜,口味比較清爽。而外皮滑溜滑溜的,雖說是煎包,但肉汁並不會油膩哦。我等了一會兒回頭,後頭就大排長龍了。大家都等著水煎包出爐呢~

  

 


文海煎包離碧潭滿近的,也算是去烏來的必經之路,有機會可以帶些當點心哦。

  


下為發牢騷,小心勿入。

今天比較晚光顧,小老闆在旁吃著蔥抓餅休息,換姐姐上場。 購買途中,姐姐似乎也肚子餓了,拿起蔥抓餅也吃了一口,馬上就被正在包包子的長輩制止了。 看著這一幕,心中很感嘆,這幾位孩子是多麼的乖巧懂事,下課後不是回家看電視,不是回家寫作業,反而是幫忙家中顧生意。 文海煎包的價位真的很便宜,老闆大可請個人手,而後調漲售價。 在台灣的那麼多市井小民,都是很努力的求生著,努力的拉拔下一代長大。相較最近一些富二代、詐騙集團、線上博奕等負面新聞,不禁感嘆現今社會的價值觀到底怎麼了? 


Information

文海煎包

營業時間:7:00~21:00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11號 (北新國小對面、麥當勞旁邊)

電話:(02)2911-8582

付款方式:Cash ONLY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海煎包 捷運七張站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