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Skylar 臉沒辦法像林志玲那麼美,所以我平日非常重視頭髮法的保養。臉是天生老媽給的(不能去整形),可髮質是後天可養成的。 頭髮柔順光滑有色澤,看上去就有精神像位名媛,這樣才會讓人想好好疼惜。

【髮控 FARCOM】的向日葵籽鎖色護髮油&摩洛哥金萃賦活髮油,就是我護法的心頭好。超級好用,長髮女性必備。若遇上折扣檔期,價格常常半價超級優惠,根本就是為了我們小資上班族推出的護法聖品。鄭重推薦給路過本文章的朋友。

 

 我每年都等SOGO週年慶,一年就買這一次。今天City Super 當日限定檔期限量100組,原價404元,現每瓶188元,比半價還便宜。我結帳時,結帳店員還跟打包店員說:怎麼這麼便宜,這瓶很好用耶。(哼哼~店員妳跟我一樣識貨呀!!)

往年我都只買二組,這回心一橫,帶了四組回家,準備好好的用上一整年。

向日葵籽鎖色護髮油 

  

我習慣洗完法後,用毛巾擦到半乾後,按壓滿滿的三下,雙手均勻塗滿後,摸在法尾後,再吹到八分乾,重複塗滿第二次。

不知大家有無相同困擾過,就是太過化學香味的法品,使用之後,反而頭會很痛,嚴重還會有反胃想吐的感覺。 但這瓶就是淡淡的香味,沒有前述的困擾。另外,就算我夏天使用也不會有油膩厚重感。讚讚讚。

至於護色效果我就無法判別,因為大媽我大學畢業後就沒染過法了,活到大媽年紀,大夥還是稱讚我的髮色鳥黑亮麗,猜想多少有點功效吧。

摩洛哥金萃賦活

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控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