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善導寺上班族午餐好朋友,必屬華山市場啦。而恩記牛肉麵,就這麼平地一聲雷的出現在華山市場。之前都沒有注意到,等發現時好像已小有名氣了。

GOOGLE了一下評論,499 則 Google 評論,竟然有4.8顆星(截至2021/10/22),掃描了一下評價都很不錯哦,GOMAJI有合作方案立刻下單準備午餐嚐嚐。

恩記牛肉麵 

IMG_6489.JPG

「恩記」的命名由來,便是「恩典的記號」。店員的態度很好,如同店名一樣,表裡如一呢。

牛腱肉二寶麵(牛腱心+中筋)

IMG_E6492.JPG

IMG_6493.JPGIMG_6497.JPG

牛腱心很厚實,煮的軟嫩細緻,一口咬下滿滿的牛肉味。此外麵條還算彈牙滑口,還行。

IMG_6495.JPG

牛筋肉滷得晶瑩剔透,但不會過分軟爛,算是有咬勁的口感。但沒有十分入味,我個人沒有非常偏好。

 

經典牛肉麵(牛肉) ($185 / 2022年07月的價位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牛肉是採用牛肋條,即牛肚子的部位。
說是肚子部位,當然油脂含量較多,咬下整口滿滿的牛腩香,回味無窮。
 
恩記的高湯是選用牛骨及牛肉佐以獨家香料悉心費時超過18小時以上。
牛肉丶牛骨、牛筋分開熬煮,不會油膩,也沒有雜質感。
恩記牛肉面的湯底,喝起來有滿漢大餐的胡椒的微微辛辣口感,但同時又有清甜溫潤的口感。
嚐一口就知是純粹天然的湯底。
  
 
番茄牛肉麵
   
 
牛肉蛋花湯

 
IMG_6486.JPG

恩記是2019年臺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即食餐飲金賞哦,無法現場享用,也可選購牛肉麵外帶包,回家自已煮。

 


IMG_5578.JPG


華山市場美食食記

1. 7號舖 【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】台中中正丨華山市場內可口又超值的早午餐,初嚐馬鈴薯燉肉 (附點菜單)@捷運善導寺站  5星推薦

2. 8號舖【松鼠Bonbon Cakery & Cafe】台北中正 丨隱身於華山市場的可麗露、瑪德蓮、果醬 @捷運善導寺站 5星推薦

3.10號舖【恩記牛肉麵】台北中正丨華山市場內香味四溢的金賞獎牛肉麵@捷運善導寺站 3.5星推薦

4.11號舖【咖哩乓乓】台北中正丨華山市場新店舖,以大骨高湯熬製濃醇咖哩醬底、搭配手揉印度烤餅@捷運善導寺站 3.5星推薦

4.12號舖 【福記餅店】台北中正丨獲獎無數傳統餅店,台北伴手禮首選. 招牌:心太軟、楓糖太陽餅、豆漿糕@捷運善導寺站 4星推薦


Information

恩記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-10 
電話:02 23910103
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