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王貫英圖書館還書,沒想到圖書館因228休館。

倒是因緣際會下發現<NUKI小咖啡廳>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

從古亭捷運站出發必經的路->金門街,由於有許多老屋,現在已是許多個性小店的集合地了。

NUKI 11:30 還沒開門營業時經過,發現店門口竟然排了4組以上的人龍。

瞧瞧了menu,似乎有我最愛的甜點,決定進吃個甜點試試如何。

 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

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。 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 

大小姐很喜歡鍋煮奶茶!

大概等上15分鐘吧,我都看完了兩本漫畫才熱騰騰的上桌。

好喝嗎?

大小姐說加了黑糖後,好喝的不得了。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 

我還是老樣子到哪都是點最便宜的熱美式咖啡。

用這種手作茶杯,讓人頗為期待。

必須說這杯美式咖啡非常好喝!

不酸澀、不苦、又帶香氣風味。

表現非常得好,是我專程會跑去喝的一杯美式咖啡。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 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

之後就大概又過了10分鐘,還是沒看到我點的提拉米蘇,都懷疑甜點店家忘了😭

確認一下,之後沒多就趕緊端上桌了。

哇塞,外觀我就非常的喜歡耶!

吃了之後發現超合我胃口,這是我最喜歡的提拉米蘇類型。

奶香、咖啡和巧克力粉都平衡的剛好。而且也沒有蛋糕體(手指餅乾)過溼的困擾。

結帳出來後,約莫下午1:30,竟然定食都賣完了!決定這個週末就來試試看,請大家期待我的更新速文。哈哈😄


二訪

 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 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

優格怎麼那麼好吃。清甜清甜。 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

我愛這味噌蛋花湯。有奶奶溫暖的fu。 

 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

魚刺好多。略有腥味。不愛。 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

加點「焦糖布丁」

 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

日式風格,看起來超級可口的。 

 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

口感沒那麼柔滑滑順。

焦糖帶有苦感。

是大人口味。


三訪 2024-2-15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

今天是開工第一天,帶大小姐到附近銀行辦事情。臨近決定到NUKI用午餐。

定食目前一份NTD 380。附餐優格可抵50元換成其他甜點。

今天是雞排定食。

NUKI的菜色簡簡單單,低調樸食。但品嚐起來胃和心都暖暖的。

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

上回的提拉米蘇印象不錯。再試試。

可惜,份量變小了,草莓也不見了。@@

 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 【NUKI COFFEE】台北中正 金門街老屋咖啡廳@捷運古 


Information

NUKI Coffe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5-1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11:30–18:00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