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和永安市場這帶,人們很喜歡"韓式料理" ,日式小館反而比較少。

好佳在,喜代吉出現了。喜代吉頂下了不可思議潘媽店面時,還不敢抱什麼期待,

不過,喜代吉不是來鬧的。 廚師和招待人員,客人可以感受到「一生懸命」很認真競競業業的經營。

由於離居所實在很近,價位平實,且口味不雷,已陸續拜訪外帶好幾回,希望慢慢地將每樣菜色,嚐試過一輪。 

 

    

新開張沒滿半年,設備都還新的發亮呢。而二位主廚的廚師袍,也白的發光呀。整體就是間乾淨的店家。

  

菜單

 制式菜單。定食、壽司、手卷、炸物、烤物都有。選擇性不少。

店內手寫菜單,當日供應的時令菜色,價格浮動。

  鯖魚定食

   

定食有供應湯品(都是豆腐紫菜湯)、漬物(偶有變動)、茶碗蒸、甜湯(都是紅豆湯)。嚐起來沒有過份調味。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湯烏龍

   

 

壽喜牛丼

用生肉片當場收汁上菜的壽喜牛丼。

壽喜醬汁似乎有點過多,略甜了些。

 屋鰻干貝丼飯

 

 握壽司 + 卷壽司

稻禾壽司是大小姐的最愛,喜代吉的豆皮不是很溼潤、也沒有很厚,大小姐評論普通。之後竟然就都不點了。

星鰻握壽司,不是我喜歡醬烤過的。大抵是還不錯,但也沒啥記憶點。

明太子干貝握壽司

可能我吃習慣迴轉壽司端上那新鮮水潤的干貝了,這種乾乾的干貝還真的沒有很偏好。但口感還是不錯的。

  

花壽司 (推推)

花壽司,從小我就很喜歡。

喜代吉的花壽司表現也大受我的喜好,常常買回家。

醋飯酸度恰恰好、炸蝦、蛋捲和新鮮的小黃瓜,搭配美乃茲增加溼潤感。

一大卷,包的像增肥的飯團,超大顆的啦。

天婦羅 

皮有些厚,且分離。但食材新鮮,大抵上滿好吃的。

炸雞

不大像印象中的唐揚炸雞,當然也不像繼光香香雞。算是走自已的路吧,沒試過這類的炸雞,感覺頂新奇的。

表現一樣不錯,不會過油過乾、雞肉也不會柴柴的,算是中等表現。

炸豆腐 

我超愛吃炸豆腐的。喜代吉的炸豆腐軟軟QQ,代配柴魚醬汁。我一個人就掃盤了。

內用   

 

  


Information

喜代吉

234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01巷6號

電話:02-29266206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