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芋師傅位處永安市場捷運站及頂溪站之間,離樂華夜市入口比較近。之前是因為老東家office在頂溪站,才發現的豆花店。Skylar和大小姐,常常夏天來這吃黑糖綜合冰及嫩仙草冰,冬天就燒仙草、紅豆湯和熱豆花,口味不算是永和的頂尖,但大抵還算可口。

菜單

  

傳統手工豆花

  

芋師傅的豆花除了糖水之外,也可選擇改為"豆漿",豆漿豆花算是永和這滿流行的吃法。而芋師傅的芋圓、地瓜圓都很大顆,咬下口感松松軟軟,不會有特別的地瓜香、芋頭香。豆花則是採用美國有機認證非基因改良黃豆,吃而最後會很松散軟爛,有點像港式豆花糊的感覺。

  

花生選用宜蘭生產的花生,都有煮透、煮軟,很有花生香。對我而言芋師傅有個缺點,就是料太多,糖水太少,吃到後頭會有些不像是甜湯的感覺。

養生甜品-綜合燒仙草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芋師傅的燒仙草嚐起來有仙草苦味,而且滿濃稠的。仙草漿本身就有加入桂圓,這是我比較少吃到的類型。另有附上一小包硬花生搭配,硬花生咬起來很香。由於芋師傅的燒仙草,有種仙草苦味,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四號公園冰果天堂的燒仙草,仙草純淨又香。(冰果天堂另有食記介紹)

清好滋味-薏仁湯

我很喜歡芋師傅的薏仁湯,芋師傅採用小薏仁,滿滿的濃稠。夏天常常天天帶一杯當天然飲料。另外推薦綠豆湯+薏仁湯的組合,甜度和濃稠度都剛剛好。


嫩仙草(自選三種配料)

IMG_0582.JPG

沒之前好吃,糖水不夠,粉果也不Q。

整體而言,芋師傅有寬廣足夠的內用座位,服務人員態度也不差

疫情前用料實在烹煮用心,口感頗佳。

疫情後可能生意變差了,口味有些走鐘。


Information

芋師傅養生甜品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3號
電話: 02 2929 0700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Cash ONLY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