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人同行,打卡送一份炸牛排。

不知是牛肉本來就不適合用炸的,還是師父手藝有待加強。

實在是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

只能向店家說:謝謝您的好意。下回(若有)我心領了。

有鑑於拿人手短,我也不好意思google 公開打卡寫些吃了「誠實豆沙包」的評論了。

 

  

內用只能選擇套餐。套餐會多漬片、甜點麵包、一杯麥茶。

套餐的cp值很低, 沒一樣值得加成套餐吃的。

那麵包,不知是用蒸的、還是微波,軟趴趴,沒口感。

不知是這原故否,吃來沒有麵包香味,內層還夾了咖哩醬,咬了一口實在沒食欲了。

近期內負面排名前三。

  

店家也滿用心的,不同品項調製不同的咖哩醬味。

我點的蝦餅,不知是加了啥調,還是沒加了啥調味。

一點咖哩香都沒有呀!!!!

最大的敗筆是我嚐了原味,覺得平淡無奇,決定加上辣粉,結果難吃分數狂增。

然後,不知是不是食材太用心了,沒味道、沒味道、沒味道。

玉米筍沒有新鮮脆感。

這種煎蛋,也是我心中的雷。沒有蛋味。

蝦排也沒什麼肉感。

就我而言,沒有一個強項。

真心不解,是食材用的不好,還是那出了問題,還是我出了問題。

  

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餐點。我還想是醬料不夠嗎? 整杯都倒下去了,還是撐不住。

基於窮人家節省的本性,我勉勉強強用完蝦餅、蛋、一些配菜。

直呼,飽了,用不下餐了。

抱歉,阿夷不想努力了,一口都不想再品嚐。

     

店家招待餐後甜點。

一聽讓我心喜。

結果一樣~一樣~一樣

說真格的,不好吃的餐點用來招待客人,不會加分好嗎?

最後,店員詢問口感還好嗎? 我實在忍不住直接表示不予置評。

但google or facebook 還是很多極正面的評價,我想應該是我更年期將至,味蕾開始變雷吧。

請大家還是勇敢的給予自已機會,去嚐嚐看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ylar 的頭像
    Skylar

    Skylar & Andrea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