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同心麵線在古亭這帶可是響叮噹的知名店家

分別有眾多朋友向我推薦「同心」的臭豆腐

雖說我天天出沒於古亭地區,但同心的排隊人潮與用餐環境讓我有些卻步

今個中午決定心一橫,來試試口味。

小碗麵線

  

點了麵線+臭豆腐,麵線先上桌了。

skylar 本人因素不吃內臟,所以沒有加大腸。

首先被滿滿的料驚喜了一番,嚐了嚐蚵仔,很大顆,但鮮味當然無法與正港海邊的相比,鮮美的程度中等。

不知為何有加肉羹,嗯~ 這不是我的習慣,而且肉羹香味不重,覺得有些畫蛇添足。

麵線表現也是中等偏上一些些,麵線沒有很細,湯汁也普普。

小碗只吃了一半,就沒有興緻再嚐了。

小份臭豆腐

  

臭豆腐炸的好酥好酥,絲毫不油膩。

略顯不足是豆腐內裡,似乎炸的太酥脆了,反而少了毛細孔中佈滿濃郁豆汁的口感。

此外,店家也滿貼心呢。

醬料整瓶放桌上。隨人客喜好自已淋在金黃酥脆的炸豆腐上。

也將豆腐切成三角形,方便淑女們入口。

而一旁的台式泡菜,酸中帶有清甜味。

雖說同心臭豆腐已經炸的很乾了,難免還是需要泡菜中和油膩感。

整體來說,是會願意為了臭豆腐再來一次。

     

媒體報載,同心大腸蚵仔麵線,是三兄妹一起經營。經典的台灣刻苦打拚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店面非常的小,環境店家應該已盡最大努力維持整齊乾淨了。

但廚餘直接丟垃圾筒這點,讓我有些驚嚇,之後應該會選擇外帶,眼不見為淨。

  


Information
同心大腸蚵仔麵線
樸實的小吃攤,供應麵線、炸蚵仔、豬肉料理及臭豆腐。
地址: 100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6號
營業時間: 11:00–22: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心蚵仔大腸麵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