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工作壓力山大,我又跑去買甜點安慰自已的辛勞了。永安市場站新開了Aposo 艾波索法式甜點,強勢以甜點加入中和路糕點一級戰局啦。

 

Aposo 艾波索,還從來沒聽過。到是路邊廣告不停提醒過路客:「看我看我,這間新開的甜點店很厲害,吃我吃我」。好! 我就買個上面沒有的提拉米蘇試試吧。

 

提拉米蘇 (2021/12/27)

  

怎麼辦? 這不是我心中那道地的提拉米蘇,還我期待來。

甜酒香不夠,榛果巧克力假鬼假怪的,義大利奶酪也不濃郁,竟然也沒有咖啡的苦。我是不是去COSTCO就好了?

大抵來說,口味還不錯,但可以叫什麼巧克力奶酪之類的,比較不會讓人有錯誤的期待。

商品規格:330g
商品成份:頂級乳酪以道地義大利Mascarpone起司/鮮奶霜/頂級可可粉/日本小麥粉/咖啡酒/蛋/榛果巧克力餅乾


比利時巧克力乳酪 (2021/01/22)

IMG_8753.JPG

大小姐生日,孩子們挑選了比利時巧克力乳酪,比提拉米蘇好吃多了。

蘋果日報蛋糕評比冠軍、自由時報蛋糕評比冠軍

特  色:使用進口比利時72%鈕扣巧克力,搭配無限乳酪為基底,外層使用手工製作牛奶酥餅
商品規格:6吋
商品成份:日本北海道乳酪、紐西蘭乳酪、牛奶酥餅、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、法國鮮奶油、72%比利時鈕扣巧克力
其他標示:本產品屬奶素,含牛奶、小麥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


無限乳酪系列 (2022/05/11)

  

大小姐今天跟我要了$500,自己要去買東西。
中午回來興致勃勃地,請我閉起眼睛說要給個驚喜。
原來是自己偷偷去買了2個蛋糕祝我生日快樂。
最後還補一句大蛋糕太貴了,買小的就好,可又怕你吃不飽所以買兩個。
謝謝大小姐

草莓無限乳酪

  

♛蘋果日報蛋糕評比-季軍
✿加入草莓果泥、蔓越莓乾增添酸甜口感
✦商品成份:日本北海道乳酪、紐西蘭乳酪、草莓果泥、蔓越莓果乾、牛奶酥餅、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、法國鮮奶油、海藻糖

芋見無限乳酪

♛蘋果日報蛋糕評比-亞軍
✿內餡夾入台產大甲芋泥,滋味更迷人
✿使用紐西蘭頂級乳酪及日本北海道乳酪
✦商品成份:日本北海道乳酪、紐西蘭乳酪、大甲芋泥、牛奶酥餅、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、法國鮮奶油、海藻糖
   


不喜歡,不好吃。

   

 

經過我幾次消費,我覺得aposo 還滿好吃的,當然價位也反應了口味。

下回生日,打算試試海綿蛋糕系列。

 

 

   


Information

Aposo 艾波索

網址:https://www.aposo2035.com.tw/

  (2022/01/22、2022/5/11)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