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21.JPG

北棲邸家,由於店名實在太令人側目了。Skylar從裝潢開始,就一直密切注意到底賣什麼”北棲”碗糕鬼。

IMG_6219.JPG

原來是台式套餐料理小館,在我分別內用、外帶光顧了幾回後心得結論:店家料理食材很用心,沒有多餘與過重的調味、文宣美編很可愛、綠意盎然的環境很舒服,此外店員小弟一直很熱情的叫我””。哈哈~其實一點都不”北棲”耶。

外帶菜單 (附近善導寺、忠孝新生上班族一定要瞧)  由於office就在附近,還是以外帶便當為主,主要介紹外帶便當。最後在介紹內用環境。

IMG_6217.JPG

 

(⬆2022/07價目表  )

馬告青花椒雞胸肉 (女孩版)

S__10477589.jpg

上回有打卡,免費送蝦。高雄生態養殖醉蝦是用老闆家高雄家自己養殖的無毒草蝦,肉質細緻Q彈,滿滿鮮蝦甜美的滋味。在台北這價位,算是很難得才可品嚐到的高品質蝦子。推推推。

IMG_6229.JPG

“北棲邸家”的飯一開始是糙米飯,後來固定為花蓮紫米。紫米米心偏硬,不是店家沒有煮透哦。Skylar滿喜歡這種米的,不溼軟,很有口感。

而外帶便當最害怕的就是太油,北棲邸家每日搭配的三道小菜並不會過度油膩,很清爽。

最令人驚艷的溏心蛋,北棲的溏心蛋神奇耶~~沒有蛋黃腥味、嚐起來甜甜的、而且蛋很有彈性,超好吃的。

青花椒雞有馬告提味,嚐起來會有些麻麻的,不似舒肥雞那麼多汁柔嫩,但也不到太柴,滿可口的。搭配紫米很對嘴。

IMG_6700.JPG

今天氣溫又下降了,點了剝皮辣椒雞湯,來暖暖身體。雞湯喝一微辣又有雞湯的香甜,很順口好喝,Skylar喝到最後微微地冒了汗,秋冬就是要喝熱湯才不會生病。雞肉二隻雞腿,但骨頭並未因熟煮而過分軟爛。其實我不喜歡吃雞腿、雞翅,特別怕骨頭味,但北棲的沒有這問題。

  滷牛腱


內用菜單(2022/10版)

   

    

  

沒有介紹到的藥燉虱目魚其實風味口感也都滿推薦的,之後光顧再補上介紹。


IMG_6664.JPG

店內有一面水族箱,養了幾隻可愛的nemo,看著魚兒魚兒水中遊,實在好療癒上班族。

IMG_6665.JPG

小姐小姐一個人用餐嗎? 北棲派IKEA鯊陪您不孤單。

IMG_6666.JPG

口渴店內也有啤酒哦!! 是給日本人中午來一杯的吧!!

 

IMG_6226.JPG

營業時間不長,因為老闆很認真準備。


"感謝大家對北棲的支持與愛戴 北棲還在努力呈現最好的餐點給北棲粉們~ 喜歡我們的好朋友們可以加@Line 私訊我們唷 @Line ID: @87northhouse 高雄暖男兼台北社畜在台北打拼多年,孤身奮鬥嚐遍人情冷暖,奶奶的拿手料理是當時最暖心的安慰劑,再加上自身對美味料理的熱愛與追求,於是在2020年疫情當前,創立了《北棲邸家-North House-》,提供低油少鹽的創意美味台式料理,提供内用套餐與外帶餐盒,讓大家都能在這繁忙的城市街巷,品嚐到屬於家的陽光與溫暖也能享瘦健康,讓沈靜在台北的北棲們邸家盡情的社交與耍廢,歡迎大家來吃飯唷。" BY facebook 官網

看官們,光看店家的自我介紹,是不是忍不住會心一笑^^,快提供台北人的溫暖用新台幣支持店家吧。

 


🏡北棲邸家資訊 🏡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40號
( 忠孝新生捷運2號出口)
訂餐時間🍱9:30am~19:00pm(賣完為止)
訂購電話:(02)3343-3587
  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