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-5307.jpg

冰果天堂是新北四號公園附近知名的冰果攤,但除了供應招牌的水果飲品,冰品之外,也有供應簡單的熱食,如紅油抄手,另外還有提供簡單的滷味。每到用餐時刻,生意都非常好呢。

  

有戶外座位,夏日夜間、秋季午後,在戶後用餐很有國外的感覺。

IMG-5310.jpg

透明的開放櫥窗,窗明几淨,帶來清爽舒適的感覺。當然也是時令水果品質好、夠新鮮,才這麼有自信的擺放囉。 

 

二台古老製冰機,我沒注意過,這是裝飾品還是持續上工中。


燒仙草 $50

冰果天堂的燒仙草,配料是固定"蜜紅豆"、芋圓、地瓜圓,很簡單。仙草味淡淡的,但沒有化學的怪味,也不會很死甜,雖說是很簡單的甜品,但用料是天然實在的。

紅豆湯$50

  

紅豆非常飽滿,煮的軟透。可惜初入口紅豆會有苦味。

 仙草冰 $60

Skylar真的好喜歡冰果天堂的仙草冰。冰果天堂的仙草冰用料簡單,不讓配料搶走仙草冰的甘甜。嫩仙草下是一大碗的仙草冰,口感像奶昔一般。炎炎夏日午後,來一碗超消暑。配料蜜紅豆、芋圓、地瓜圓都非常有水準,芋圓很q溜q溜。

愛玉冰 $60

S__10477578.jpg

愛玉冰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,並配上檸檬絲和鳳梨丁增添不同口感。嚴嚴夏日消暑的好良方。

仙草蜜

 

這杯很像咖啡又很像可樂的飲品就是仙草蜜茶

乾板條 $60 

   

冰果天堂據說與永和知名「客家小館」師出同源,難怪客氣板條那麼好吃,肉燥好有味,肥肉丁與肉燥比例恰恰好,板條也很q彈。讚讚讚。

IMG_2675.JPG

也可以乾板條 + 扁食

扁食湯麵 

 

 

IMG_2636.JPG


 

IMG-5309.jpg

 

 很多選擇,辣椒辣的夠味,請小心取用。

IMG_2635.JPG

燙青菜


這面有介紹冰果天堂的熱食,冰果天堂的清潔非常確實,可以看到廚房有多乾淨。


information

冰果天堂

營業時間:每日  11:00 - 22:30 (疫情期間調整為20:00) 
地址:
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78號 (四號公園國立臺灣圖書館正對面)
電話:02-29286918

arrow
arrow

    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