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ZOCA Pizza佐佧】台北大安 原汁原味義式窯烤披薩,  【ZOCA Pizza佐佧】台北大安 原汁原味義式窯烤披薩, 

 【ZOCA Pizza佐佧】台北大安 原汁原味義式窯烤披薩,

  【ZOCA Pizza佐佧】台北大安 原汁原味義式窯烤披薩,  【ZOCA Pizza佐佧】台北大安 原汁原味義式窯烤披薩,  【ZOCA Pizza佐佧】台北大安 原汁原味義式窯烤披薩,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sogo 復興館11樓的日式料理

 【EN和食】台北大安|升級版的大戶屋@捷運忠孝復興站 

天婦羅套餐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大小姐學校要比賽了,週末要到外校演練整天。辛苦了一整天,就近在學校附近用餐。好久沒享用義大利麵了,就挑Oregano義式餐廳吧。

 義式洋蔥湯【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】台北大安 義式小館  

 【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】台北大安 義式小館 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福元胡椒餅

【華陰街吃吃】台北大同|福元胡椒餅、福珍排骨酥麵@捷運台北車

 號稱「台北最好吃的胡椒餅老店」, 但我們一群人覺得尚可啦 。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順益美術館 113年1月20日更替了新的常設展。對台灣美術一直很有興趣,然總無慧根說出個所以然來。

我最愛去美術館參觀,今個無事,決定前去瞧瞧。

 順益台灣美術館-常設展-台灣美術新紀元@捷運北門站  順益台灣美術館-常設展-台灣美術新紀元@捷運北門站  順益台灣美術館-常設展-台灣美術新紀元@捷運北門站  順益台灣美術館-常設展-台灣美術新紀元@捷運北門站  順益台灣美術館-常設展-台灣美術新紀元@捷運北門站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日勝生加賀屋天翔廳|一日遊行程,午膳套餐加大眾湯

日勝生加賀屋,係日勝生集團日本加賀屋原汁原味引進台灣, 座落於台灣最負盛名的溫泉區-北投,緊依台灣第一家日式溫泉旅館「天狗庵」興建,打造出北投加賀屋。

  日勝生加賀屋天翔廳|一日遊行程,午膳套餐加大眾湯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第一次進台灣球場看職業籃球,上回觀看職業籃球是KOBE 制霸NBA的14年前了。

這回客戶大老闆,慰勞大家的辛苦,送了幾張前排的票請我們看林書豪打球。

開心🥳 這機會可不常有的。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【I Love bow我愛豹豹】河岸大稻埕店@台北大稻埕5號  【I Love bow我愛豹豹】河岸大稻埕店@台北大稻埕5號  

【I Love bow我愛豹豹】河岸大稻埕店@台北大稻埕5號 

 【I Love bow我愛豹豹】河岸大稻埕店@台北大稻埕5號  【I Love bow我愛豹豹】河岸大稻埕店@台北大稻埕5號  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來到台北後火車站附近出差,華陰街成了我們每日午餐的去處。

【脆皮鮮奶甜甜圈】台北中正|台灣人ㄟ甜甜圈🍩 脆皮糖霜,很多

從承德路口走進華陰街,近底有間小店賣著甜甜圈,一個才25元。我們都買來當下午茶點心享用。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SOGO忠孝館的日本展,已經成了週期展。數不出一年會出現幾次。

雖然店家的重覆性頗高,然而我和大小姐依舊每次都會特地前去逛逛買單。

 SOGO 忠孝館京都展~章魚燒丶海鮮丼、蕨餅 

Sky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